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321 俄召回大使 美加码制裁 美俄陷41年来最糟时刻?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21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1日 2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总统普京18日说,他与美总统拜登应举行一场经由网络直播的远程对话,商讨双边关系等议题。普京希望对话在19日或22日举行,但也可在美方认为合适的时间进行。拜登政府涉俄言论使得俄美关系出现新一轮紧张局势,俄方迅速反击。俄外交部宣布召回驻美大使,讨论如何“纠正”俄美关系。据俄媒20日报道,美海军第六舰队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第二艘美国海军舰艇,即“托马斯·哈德纳”号导弹驱逐舰启程前往黑海,执行黑海海域海上安全行动。 (《今日关注》 20210321 俄召回大使 美加码制裁 美俄陷41年来最糟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