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沙尘天气影响北方多地
来源 : 央视网 2021-03-15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沙尘天气影响北方多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9:33
  • 视频简介
    沙尘天气影响北方多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昨晚(3月14日)到今天(3月15日),我国北方多地遭遇明显沙尘天气。

监测显示,本次沙尘天气已影响新疆、山西、河北、黑龙江、山东等14个省(区、市),受影响土地约172万平方公里,受影响人口约1.2亿人。

从今天凌晨3时开始,沙尘天气自北向南影响北京。大部分地区能见度降到1公里以下。

在陕西榆林,严重沙尘导致机场航班出现延误,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在内蒙古,包括了呼和浩特、阿拉善盟等七个盟市的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强沙尘暴。在宁夏,沙尘下的能见度普遍低于500米。

为应对沙尘影响,甘肃、辽宁等地对境内部分高速公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天津要求天津港主体港区、大沽口港区的船舶禁止进出港。

国家林草局荒漠化监测中心综合评估,本次沙尘天气主要起源于蒙古国,目前还在继续向东南移动。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