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
来源 : 央视网 2021-03-05 19:47 内容简介
[视频]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9:47
  • 视频简介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陕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韩正表示,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说,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迎难而上,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胜利完成,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韩正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科学精准实施宏观政策,推动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大科技投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要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韩正希望陕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五项要求”,深入推进“五个扎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