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国际艺苑

《国际艺苑》 20210110 慕尼黑星光峰会音乐会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11日 02: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2: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路易莎·米勒》序曲; 2.《圣洁的阿依达》 演唱:约纳斯·考夫曼; 3.《啊,祖国蔚蓝的天空》 演唱:安娜·奈瑞贝科; 4.《卡洛,请听我说》 演唱:托马斯·汉普森; 5.《当灵魂得意之时》 演唱:伊尔达尔·阿布德拉扎科夫; 6.歌剧《曼侬·莱斯戈》间奏曲; 7.《远离家乡去出征》 演唱:托马斯·汉普森; 8.《船歌》 演唱:安娜·奈瑞贝科 埃琳娜·日德科娃; 9.《哦,我可爱的姑娘》 演唱:约纳斯·考夫曼 安娜·奈瑞贝科; 10.《今夜无人入睡》 演唱:约纳斯·考夫曼; 11.《今夜》 演唱:约纳斯·考夫曼 安娜·奈瑞贝科。 本场指挥:克劳迪奥·范德利。 (《国际艺苑》 20210110 慕尼黑星光峰会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