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四川成都着力打造宜居城市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29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四川成都着力打造宜居城市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9:22
  • 视频简介
    四川成都着力打造宜居城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四川省成都市坚持绿色发展,努力建设宜居城市,让市民有更多获得感。

在成都温江金马河湿地公园,随着金马河、鲁家滩等湿地公园的陆续开放,成温邛高速以北的温江北林区域生态环境逐渐改善,全长65公里的北林绿道成为了市民心中的“打卡胜地”。

良好的生态催生出更多的“绿色经济”,在这条“花想江安”的绿道上,这些绿植既是景观也是商品,来这里享受好生态的市民,看中了哪个盆景,还可以直接购买回家。除了休闲娱乐,成都还将花木、生态、景观等资源有效整合,串联起湿地公园、文旅小镇、养生谷等多处景点,都市农业、医养健康、文创旅游等多种业态在这里得到了有机融合。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