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13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9:25
  • 视频简介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中央宣讲团走进国资国企系统、黑龙江、河南等地作宣讲报告,他们用生动鲜活的语言阐释全会精神,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互动。

近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国资国企系统进行宣讲,全国国资国企系统1.5万个分会场近30万人同步收看。会后,郝鹏还来到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

在黑龙江,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作宣讲报告。会后,他分别前往航空工业哈飞、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地,与大家交流讨论。

在河南,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守宏作宣讲报告。会后,黄守宏走进郑州大学,与师生们面对面交流座谈。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