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029 美再炒对台军售 台当局渲染战争 欲将岛内民众当“肉盾”?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29日 21: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9日 21: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当局再次炒作所谓战备演练,企图将武器装备藏匿在民用建筑物附近以达成所谓“战力保存”,台军为何要拿岛内民众当“挡箭牌”?一周内美国两次宣布对台军售,外交部、国防部、国台办相继发声警告,美国为何要屡次对台军售?出售大量进攻性武器会对地区安全形势产生什么威胁?美军宣称要在印太地区部署第二支F-35B中队,甚至考虑在南海布设新型水雷,不断搅局的背后,美军还会在印太地区酝酿什么动作? (《防务新观察》 20201029 美再炒对台军售 台当局渲染战争 欲将岛内民众当“肉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