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0925 拯救“老小孩”——中医如何改善老年痴呆?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5日 1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我们生活中,有人说猪油其实是优秀的胆固醇。在美国,还有人专门研究过胆固醇,说它对我们大脑的正常功能至关重要,是大脑内具有保护作用的抗氧化物质之一。尽管大脑仅占了人体重量的百分之二到三,但是大脑中的胆固醇却占了人体总胆固醇量的百分之二十五之多。那么,猪油到底能不能预防老年痴呆呢?本期我们邀请到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副院长、脑病科的主任医师——郭蓉娟教授为我们解读。敬请收看!(《夕阳红》 20200925 拯救“老小孩”——中医如何改善老年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