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924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4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4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王晨在海南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立法工作; 3.杨洁篪出席庆祝中古建交60周年招待会; 4.王勇在全国煤矿智能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 大力提高煤矿本质安全水平; 5.王毅出席亚信成员国外长视频特别会议; 6.多国人士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 7.“双节”假期临近 准备好了吗? 8.“双节”假期临近 带上文明上路; 9.国务院办公厅发文 学医将迎这些变化; 10.我国秋粮丰收已成定局; 11.【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农旅融合发展 蒋巷村秀出田园之美; 12.智慧管理绿色发展 让城市更美好; 13.金融科技 让未来更普惠; 14.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166万例; 15.欧洲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反弹; 16.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宣誓就职。 (《晚间新闻》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