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916 品读水浒人物 13 宋江的肚量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16日 1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作为梁山的“及时雨”,宋江宋公明一贯拥有着良好的口碑,他以德服人、广纳贤才,这也是他为何能够力压群雄,成功坐上梁山头把交椅的重要原因。而作为梁山中的另一个重要人物,黑旋风李逵,却是个冲动鲁莽、性情急躁之人。可就是这样两个性格大相径庭的人,却成为了生死不渝的好兄弟。然而,这一次一个梁山好汉之间闹得最大,斗争最激烈的大误会,却发生在了宋李二人之间。性情率真的李逵一反常态,怒火中烧,矛头直指宋江,严重地挑战了宋江的威信和尊严。 (《百家讲坛》 20200916 品读水浒人物 13 宋江的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