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913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13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3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十一黄金周将近 多地文旅联袂复苏;2.胡春华在黑龙江实地督导秋粮生产工作;3.上海旅游节来了 长三角携手兴旅;4.上海百年步行街 上新了!5.《买遍中国》首个县区级专场直播销售超2亿元;6.西藏林芝:体育赛事加快恢复 极限越野跑角逐激烈;7.【央视述评】一见差评就报警?老字号更要讲“理”;8.【开启大学生活】姚俊鹏:追梦少年 逆风飞翔;9.【开启大学生活】邹怡芳:不负母爱 勇敢逐梦;10.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2858万;11.欧洲部分国家疫情出现反弹;12.法国:“黄马甲”卷土重来 六千民众上街抗议;13.联大通过疫情决议 呼吁加强国际合作;14.美国西部山火肆虐 导致31人死亡;15.日本:自民党总裁候选人举行公开辩论会。(《晚间新闻》 20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