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910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10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0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育新机 开新局; 2.时政要闻; 3.刘鹤同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共同主持中欧数字领域高层对话; 4.孙春兰在教师节调研座谈时强调 以高水平教师支撑高质量教育; 5.胡春华强调 更好发挥大型龙头企业在农业现代化中的引领带动作用; 6.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研讨会在京举行 尤权出席并讲话; 7.王毅出席第十届东亚峰会外长会; 8.铭师恩·一支粉笔 两袖微尘; 9.铭师恩·疫情期间“云端”里的陪伴; 10.铭师恩·“折翼天使”的守护人; 11.【外交部回应美驻华大使“投稿”事件】发表文章是假 设局栽赃是真; 12.线上线下不断档 文化大餐享不停; 13.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举行颁奖活动; 14.创新驱动 新建项目加快落地; 15.谢谢您 照亮我生命的旅程。 (《晚间新闻》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