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200907 服贸会: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07日 21: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7日 21: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商务部数据显示,自2012年开始,中国服务贸易年均增长率约7.8%,高于全球增速。2019年中国服务进出口总额超过5.4万亿元人民币,连续6年位居世界第二。目前,服务业已占中国经济的“半壁江山”,中国正步入服务经济时代。2019年,服务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已达53.9%,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59.4%。我们相信,服务贸易将成为新形势下中国稳定经济的“新支撑点”,也将成为发展对外贸易的“新引擎”。 (《经济半小时》 20200907 服贸会: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