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00809 女婿前妻来争房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09日 19: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9日 19: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小丽因失恋导致心理失常,年龄很大了也没有结婚。某天小丽的父亲突发心脏病,被打工仔小军所救,为此小丽一家人都对他感激不尽,小丽的病情痊愈后便与小军谈起了恋爱。为了女儿的幸福,小丽的父母为俩人购置了婚房,并在房产证上只写了小军的名字,随后两人结了婚。五年后小军因病逝世,而自称是小军前妻的女人竟跑来跟小丽争房产,原来小军曾经在老家结过婚并育有一子,在购置婚房时小军尚未与前妻离婚。为了保住房产,小丽选择向法院起诉,那么,最后法院会将房子判给谁呢?本期节目就将讲述“女婿前妻来争房”。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00809 女婿前妻来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