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00808 网络里的爱情陷阱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08日 1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9: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案例一:男孩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女孩,两人情投意合,女孩提议让男孩一起参与网络“赌石”,刚开始,男孩通过“赌石”赚了一些钱,于是他开始大把投入资金。没想到此时女孩却突然消失了,男孩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案例二:女孩在网上认识了有钱又帅气的小伙,小伙极力推荐她跟自己一起炒外币挣大钱,刚开始女孩的投入立即获得收益,然后她又跟着投入了大量资金。不久后就被告知账户被冻结了,为了解封账户,她不得不再投入一笔钱,但这次拉她一起投资的小伙却消失了,原来女孩早已落入了网络诈骗的圈套里。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00808 网络里的爱情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