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兵器面面观

《兵器面面观》 20200805 决胜利器 第四集 “东风”导弹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05日 19: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9: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东风夜放花千树,早在一千多年前的宋代火药已经在中国民间得到广泛应用,各种样式的烟花层出不穷,每逢节庆夜晚人们相聚在院落街头,仰看火树银花共赏漫天烟彩。当时的人们在纸筒中放入火药,然后用泥土封住一头,另一头用引信点燃,只听一声呼啸,纸筒冲天而起。这或许是人类历史上最早利用火箭推进原理升空的飞行器。然而没人能够想到,千年之后,本为娱乐众人而生的它会变身为一枚枚名叫“导弹”的庞然大物。(《兵器面面观》 20200805 决胜利器 第四集 “东风”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