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724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24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4日 2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吉林考察时强调 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 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2.时政要闻; 3.王晨出席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会议; 4.胡春华强调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5.尤权在青海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 6.王勇在河北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强调 加强监测预警 强化薄弱环节 全力做好海河流域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7.王毅同德国外长举行视频会晤; 8.王毅同沙特外交大臣通电话; 9.王毅同埃及外长就利比亚问题通电话; 10.【中方通知美方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外交部:中美当前局面责任完全在美方; 11.“天问一号”出差一天 都做了啥?; 12.国家禁毒办组织毒品查缉实战化比武; 13.加拿大一法庭公开孟晚舟引渡案部分证据。 (《晚间新闻》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