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717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17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7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2.王晨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江西检查时强调依法全面禁止食用和非法交易野生动物 树立科学健康绿色环保文明风尚; 3.郭声琨在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上强调 以化解信访矛盾的有力行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4.今日汛情分析; 5.长江第2号洪水来了 对汛情影响几何? 6.新一轮降雨来袭 对汛情影响几何? 7.新闻特写:洪水中 温暖人心的力量; 8.育新机 开新局 中国经济韧性十足; 9.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垂直转运至发射区; 10.我国深海水下滑翔机首次下潜10619米; 11.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 教育部全力支持湖北省解决疫后就业问题实施大规模职业教育培训; 12.7月16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 13.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1357万例; 14.美单日新增病例超7.7万 再创新高。 (《晚间新闻》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