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713 消失的宫殿(第二部)11 金殿叠浪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13日 1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3: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京故宫,是古代的能工巧匠为我们留下的伟大建筑群,无论是平面布局、立体效果等形式上的庄严对称、雄伟堂皇,还是宫殿轩榭、彩绘装饰等内容上的气势磅礴、瑰丽华美,都堪称登峰造极。它的一砖一瓦,都曾见证着朝代的更迭,无论是战争还是风雨,都没能夺去它的辉煌和气派。甚至在故宫中摆放着的物件,每一个都代表着我国千百年来的文化和特色。那么,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北京故宫和它在明代刚刚落成时的样貌相比,都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百家讲坛》 20200713 消失的宫殿(第二部)11 金殿叠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