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708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08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8日 2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强降雨持续升级 两部门连发预警; 3.预警升级汛情严峻 救援在奔跑; 4.【强降雨持续升级 救援在奔跑】争分夺秒; 5.【预警升级汛情严峻 救援在奔跑】闻“汛”而动; 6.气象分析:今夏雨水为何特别多; 7.你们在高考 他们在护航; 8.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揭牌; 9.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10.中国外交部 对涉藏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实施签证限制; 11.国家卫健委通报7月7日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2.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163万; 13.美国明年7月退出世卫组织; 14.【央视短评】退出世卫 损人害己; 15.美国签证新规让留学生不知所措。 (《晚间新闻》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