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708 消失的宫殿(第二部)6 仙鹤游宫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08日 14: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4: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宋代是中国古代科技发展水平较高的一个朝代,社会经济的发展,文化的繁荣使得宋代的建筑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取得了辉煌的艺术成就。奇特的空间布局,清雅的建筑风格,以及绚烂的细部装饰都使得宋代的宫殿像一群超凡脱俗的仙鹤傲立于世界建筑之林。作为宋代宫殿的代表性建筑,御街千步廊可谓举世闻名,从御街千步廊直到宣德门的东京都市景色更是令人赏心悦目心驰神往。那么围绕御街千步廊发生过哪些传奇的故事呢?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百家讲坛》 20200708 消失的宫殿(第二部)6 仙鹤游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