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625 从战场到红场 俄罗斯用实力对美国说“不”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25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5日 2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十三个国家,一万多名士兵,两百多台武器装备接受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再次亮相红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俄罗斯阅兵式也许会迟到,但决不会缺席。求购“西北风”不成,俄罗斯下决心走国产化道路,首型“拉维纳”级两栖攻击舰建造计划尘埃落定,俄罗斯为何如此热衷两栖舰?海上力量持续发力,多艘新舰出炉,俄海军火力翻倍对抗美国。美俄围绕《军控条约》开展新一轮对话,马拉松式的谈判最后能否“有果而终”?(《防务新观察》 20200625 从战场到红场 俄罗斯用实力对美国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