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616 美军高层与总统冲突进入“高潮” 矛盾激化会否削弱美军战斗力?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17日 0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7日 0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军参联会主席要与特朗普划清界限,多位军方重要人物接连发声,美军高层与总统发生重大矛盾是否会严重削弱美军战斗力?国际刑事法庭要调查美军在阿富汗的战争罪行,特朗普竟然威胁要制裁国际刑事法院法官。美国为何会对国际刑事法院的正常调查大动肝火?美伊刚刚重申要继续减少驻伊拉克美军,伊拉克一美军基地便遭到两枚火箭弹袭击。美军是否会加速从伊拉克撤离?本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李莉、军事问题专家杜文龙为您深度解读!(《防务新观察》 20200616 美军高层与总统冲突进入“高潮” 矛盾激化会否削弱美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