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606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06日 22: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6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5G一年间 生活如何改变?;2.王勇在广西四川调研时强调 加强监测预警 科学处置应对 严密防范各类灾害事故发生;3.护航“六稳”落实“六保” 中国在行动;4.广西南宁:中国(广西)自贸区云招商推介活动举行;5.【《中国农业绿色发展报告2019》发布】全国农业绿色发展水平显著提高;6.【数据看疫情】昨日新增3例确诊病例 均为境外输入;7.首都高校迎来陆续开学;8.长江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启动;9.南方暴雨频频 需防次生灾害;10.全国爱眼日·守护“心灵的窗口”;11.我国人均预期寿命提升至77.3岁;12.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64万例;13.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引发的抗议持续;14.多方敦促美国解决种族歧视问题;15.东京奥运会能否在明年如期举行?(《晚间新闻》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