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委员长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01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委员长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9:17
  • 视频简介
    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委员长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6月1日在京召开第五十八次委员长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修改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彼此贯通,具有鲜明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为全党全国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指引和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八个方面的宝贵经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的要求,深刻把握“两个大局”之间的多方面、深层次联系,紧扣今年党和国家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助力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人大立法职能,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全国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就全国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修改稿作了汇报。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