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漫世界

《动漫世界》 20200526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26日 14: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4: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科学小兄妹》 第21集 我们的小森林朋友 重力拉下来; 2.《科学小兄妹》 第22集 大黏网 大蜘蛛网是怎样的; 3.《科学小兄妹》 第23集 赫妮的一幅画 自然界的色彩; 4.《科学小兄妹》 第24集 噪声的来源 声音是振动; 5.《科学小兄妹》 第25集 伯比和呱呱的冰场 冰如何融化成水; 6.《科学小兄妹》 第26集 企鹅小蓝 塑料袋的危害; 7.《科学小兄妹》 第27集 气球动力火箭车 空气可以推动物体; 8.《科学小兄妹》 第28集 蛋索 鸟蛋的大小取决于鸟类的身型; 9.《科学小兄妹》 第29集 泥泞的小径 化石是怎样形成的; 10.《科学小兄妹》 第30集 一年一度青蛙跳 青蛙跳里的物理知识。 (《动漫世界》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