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心协力 砥砺奋进——代表委员议国是】决胜全面小康 攻坚克难赢未来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4 19:44 内容简介
[视频]【同心协力 砥砺奋进——代表委员议国是】决胜全面小康 攻坚克难赢未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4日 19:44
  • 视频简介
    【同心协力 砥砺奋进——代表委员议国是】决胜全面小康,攻坚克难赢未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着眼新形势新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参加湖北团审议时说,过去一年多我们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斗争的考验,根本在于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战,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面对新征程,要大力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英雄的故事、英雄的精神激励干部群众共创美好未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参加北京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和抗疫实践充分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党中央坚强领导,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任何困难都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首都新贡献。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特别是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强大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越性。统一战线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凝心聚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和拥护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报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这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中国国家治理体系的体制优势、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和中国经济的坚强韧性。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的成绩和这次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公共卫生领域重点立法修法工作,用法治去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妇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动员妇女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团结奋斗、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在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取得了抗疫斗争的重大胜利。疫情的危害和所造成的损失是个客观存在,非人力可以抗拒,只要我们发挥好我们的制度优势和政治优势,运用科学精神和顽强斗志,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创新发展不停步,就一定能够夺取抗疫斗争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在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说,我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凝聚起新时代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了信心,稳定了民心,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