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美国政客玩弄“台湾”议题只能是痴人说梦自取其辱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19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美国政客玩弄“台湾”议题只能是痴人说梦自取其辱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美国政客玩弄“台湾”议题只能是痴人说梦自取其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5月19日)播发国际锐评《美国政客玩弄“台湾”议题只能是痴人说梦自取其辱》。

锐评指出,进入5月以来,为摆脱自身疫情防控混乱的困境,并给中国制造麻烦,一些美国政客卖力炒作所谓“台湾参加世界卫生大会”。美方一些人士眼花缭乱的表演把民进党当局玩得团团转。

其实,美国政客也清楚,挑战一个中国原则,再怎么折腾也必然是一败再败。正如世卫组织法律官员史蒂文·所罗门日前所强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在联合国系统中的唯一合法代表,世卫组织在这一问题上与联合国保持一致。

美国政客的装腔作势,不过是让民进党当局继续充当遏制中国大陆的棋子,并借机敲诈勒索一番而已。

美国一些政客鼓噪的“台湾参加世卫大会”灰溜溜收场了。这再次证明,某些美国政客在疫情防控上企图玩弄“台湾”议题、搅局世卫大会的险恶伎俩是如此不得人心。其与民进党当局鬼哄鬼式的双簧表演,再次在全世界面前丢人现眼。

锐评强调,“台湾牌”威胁不了任何人,也绑架不了国际社会广泛民意。企图玩弄“台湾”议题遏制中国,门都没有!美国政客们,还是省省心吧!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