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0509 超越血缘 非常母女/打破魔咒的母爱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09日 09: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9日 09: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张艳杰的养女张楠患上淋巴癌,已经到了晚期,当生命看到了尽头,她们还有多少选择;不是亲生胜似亲生,她们之间又有怎样感人的故事。张宝玲和张宝华是姐妹,张宝华姥姥在1986年时把8间祖屋以1万2全卖了,这笔钱全进了张宝华的腰包;1989年张宝华承包了厂里的食堂,因为工作忙,疏于对姥姥的照顾,导致姥姥中毒身亡。在大家眼中张宝华是个朴实正直的人,可是为了多病的女儿苦妮,她努力照顾女儿,医生说苦妮活不过10岁,可是现在苦妮已经30多岁了,苦妮不是张宝华的亲生女儿,是她捡来的,为了这个捡来的孩子,她和家人反目成仇。 (《夕阳红》 20200509 超越血缘 非常母女/打破魔咒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