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0507 超越血缘 我的眼里只有你/画不完的母子情缘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07日 09: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7日 09: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二十年前,高云与丈夫杨晓峰在黑龙江大庆结婚,当时杨晓峰还带着一个12岁的儿子,名叫杨宏建,这段婚姻遭到了高云父母的极力反对。但是高云十分坚持,因为她第一次见到杨宏建的时候,就非常喜欢他,并萌生了想要照顾他的想法。可是杨宏建却并不能接受高云,经常故意让高云难堪,为了让杨宏建接受自己,高云甚至打掉了自己的孩子。后来,杨宏建在一起事故中,脑部受到重创,导致昏迷。高云一直在杨宏建身边照料,直到三年后,杨宏建才苏醒。多年来的相处,高云和杨宏建早已超越血缘,成为了真正的母子。(《夕阳红》 20200507 超越血缘 我的眼里只有你/画不完的母子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