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跑出重大项目“加速度” 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05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跑出重大项目“加速度” 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5日 19:15
  • 视频简介
    跑出重大项目“加速度”,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五一”期间,各地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紧推动企业复工达产。

5月4日,随着乌东德水电站大坝最后一个坝段浇筑完成,大坝主体工程全线浇筑到顶,为今年7月首批机组安全准点发电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乌东德水电站是世界首座300级低热水泥混凝土大坝,混凝土浇筑总量约270余万立方米。

正在建设的拉萨市藏热大桥工程“五一”期间,工人们一直坚守岗位。老家四川的电焊工余方勇是拉萨市藏热大桥工程队伍中在藏时间最久的“90后”,已经进藏工作7年多。

眼下,从北京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到商合杭高铁芜湖北站,从中老昆万铁路玉磨段营盘山隧道到陕甘宁重要通道银百高速甜永段,各地的建设者们正铆足干劲与时间赛跑。

受到疫情影响,浙江长兴的这家企业一方面零部件不能全部到位,一方面销售业绩出现下滑。就在当地政府帮助企业寻求供应商的同时,企业自己也加大研发投入,并通过电商带货扩大市场渠道。

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黑龙江省商务厅今年将外贸企业的补贴额度从70%调整到90%。

今年一季度,全省进出口实现452.2亿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作为山东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的主战场,山东菏泽市东明县近3万名施工人员全力奋战在24个在建的黄河滩区迁建村台上,抢进度、赶工期,确保实现滩区群众安居梦。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