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4-18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8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嫦娥四号进入第十七月昼工作期; (2)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200天宣传活动举行; (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扬州“世界美食之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嫦娥四号进入第十七月昼工作期

国家航天局消息,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月球车分别在4月17日13时24分和16日20时57分成功自主唤醒,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七个月昼工作期,着陆器搭载的科学载荷将按计划开机工作,“玉兔二号”月球车则将继续向西北方向行进,开展巡视探测任务。

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200天宣传活动举行

今天(4月18日),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宣传活动在上海举行,再次向全球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发出邀请。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已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60%,签约报名企业超过1000家。其中,已有数十家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成为进博会新展商。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扬州“世界美食之都”

今天(4月18日),江苏扬州举行了“世界美食之都”的揭牌仪式,这一称号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目前,全球仅有8座城市入选,扬州是国内第四座入选的城市。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