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过36万 死亡病例过万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7日3点45分(北京时间7日15点4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68449例,死亡10993例。目前,在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的上升势头已经有所减缓,出现进入平台期的迹象。但白宫官员警告称,在美国大部分地区,死亡人数高峰即将到来。

  纽约州州长科莫6日发表电视讲话表示,截至当天,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3万,累计死亡4758人。科莫表示,纽约州的单日新增死亡人数连续两天呈现下降趋势,这意味着该地区疫情可能已经进入平台期。但他强调,纽约州仍然是美国受疫情冲击最严重的州,纽约州的医疗系统已经达到了负荷极限。

  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助理部长吉鲁瓦尔同天表示,美国将在新的一周出现入院高峰、重症监护病房需求高峰以及死亡高峰。他特别指出,纽约州、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和底特律市的情况不容乐观。(图为:4月6日,医护人员在美国纽约中央公园内收治新冠患者的临时医院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