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402 马丁·路德·金遇刺案(四)诡异事件接连来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03日 0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3日 0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马丁·路德·金被刺后,雷很快被捕,雷将自己的犯罪过程写了下来卖给了《展望》杂志的休伊,但在第三篇结论性文章将要刊发时,休伊却突然停止了发表,这让众人感到十分疑惑,也让案件扑朔迷离。而在庭审现场雷说他的新辩护律师花了6个星期对自己说,“自己所能做到的似乎最好是认罪”,为了不坐电椅,雷很快就认罪了,本期节目就将讲述“马丁·路德·金遇刺案之诡异事件接连来”。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402 马丁·路德·金遇刺案(四)诡异事件接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