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陆委会所谓声明违背事实 民进党当局要扪心自问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月26日接受采访表示,台陆委会3月24日的所谓声明严重违背事实,完全是颠倒黑白、混淆视听。

  朱凤莲表示,过去两个多月,我们秉持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向世卫 组织以及有关国家和地区通报疫情信息,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措施,为国际社会抗击疫情赢得了宝贵时间,国际社会对此已有公论。

  朱凤莲指出,近来台湾的疫情形势仍在发展,岛内不断有声音质疑民进党当局的“政治双标”已对岛内防疫造成破口。民进党当局一些政客不断通过造谣,抹黑攻击大陆,企图推卸责任。这是极不道德、极不光彩的行为。

  朱凤莲强调,民进党当局转移焦点、推卸责任无益于岛内疫情防控,造谣污蔑、政治操弄只会制造仇恨,最终伤害台湾同胞利益,民进党当局所作所为,既不善良,也不厚道,确实应该好好地扪心自问。(图为: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资料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