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24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工信部:加快5G网络建设,促进5G终端消费; (2)铁路部门对25条城际铁路票价打折优惠; (3)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成功穿越运营机场; (4)多地海关连查走私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5)三江源定位255个雪豹分布点; (6)春光好时节,春色惹人醉。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工业和信息化部:加快5G网络建设 促进5G终端消费

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天(3月24日)发布《关于推动5G加快发展的通知》,要求加快5G网络建设进度,鼓励基础电信企业通过套餐升级优惠、信用购机等举措促进5G终端消费,加快用户向5G迁移。

铁路部门对25条城际铁路票价打折优惠

国铁集团决定对广珠城际、吉林至珲春至图们、成都至乐山至峨眉山等25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将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成功穿越运营机场

今天(3月24日)上午,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成功穿越萧山国际机场,作为服务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要地铁线路,杭州地铁1号线完工后将实现与萧山机场的旅客通道无缝接驳。

多地海关连查走私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海关总署今天(3月24日)公布,在近日开展的打击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走私“护卫2020”专项行动中,相继查获多种濒危野生动物及制品,其中查获走私犀牛角36.6公斤,查证走私海马干2.9吨。

三江源定位255个雪豹分布点

近日,青海定位三江源地区255个雪豹分布位点,为科学保护雪豹提供最基础数据。三江源地区现存雪豹或已超过1000只,是世界雪豹连片分布最集中的区域之一。

春光好时节 春色惹人醉

眼下在四川成都蒲江县,不仅茶树吐绿,茶园里的垂丝海棠也进入盛花期,芬芳迷人。山东淄博的玉兰花开,花瓣晶莹如玉。江苏无锡鼋头渚的3万多株樱花绽放,美不胜收。在西藏林芝,2400多亩油菜花开,金色的油菜花海和雪山相映成趣,形成独具特色的高原油菜花田。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