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携手共抗疫情 向世界分享中国抗疫经验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22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携手共抗疫情 向世界分享中国抗疫经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2日 19:21
  • 视频简介
    携手共抗疫情,向世界分享中国抗疫经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随着世界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昨天(3月21日),意大利、德国等国家的医疗机构和武汉医护人员进行视频连线,共享中国疫情防控所取得的经验。

目前,意大利国家老年医疗与科学研究院收治了46位高龄新冠肺炎患者,平均年龄85岁。武汉市第一医院在这次抗疫过程中,治愈出院60岁以上患者545人、80岁以上患者64人,在高龄和超高龄患者的诊断救治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通过视频连线,中方专家介绍了老年患者新冠肺炎检测标准,以及如何结合基础病、合并症情况,进行分层管理、科学救治。

意方专家表示,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专家团队伸出援手、分享经验,对意大利新冠肺炎临床诊断治疗和疫情整体防控有着重要意义。

武汉协和医院和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医学院有着20多年的合作交流史。目前,双方已就体外膜肺氧合仪(ECMO)的使用、医务人员防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两次视频连线。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