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坚定信心打赢防控阻击战 迎难而上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25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坚定信心打赢防控阻击战 迎难而上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9:24
  • 视频简介
    坚定信心打赢防控阻击战,迎难而上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把我国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正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凝聚起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信心和士气。

在危机中挺身而出,在大考中英勇奋起。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湖北一线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

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落实总书记要求,京津冀三地在行动。

增强信心、坚定信心,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雨水时节刚过,春耕备耕已从南到北陆续展开。

今年脱贫攻坚要全面收官,这是一场硬仗,各地正在加劲努力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善于化危为机,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各地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分区分级推动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