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23 19:5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3日 19:51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在建重大水利工程超50%已复工; (2)国铁集团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3)绿色通道保中欧班列“长安号”稳定开行; (4)贵州景区实行分类分区分批次开放; (5)气温回暖,南方多地进入赏花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在建重大水利工程超50%已复工

水利部今天(2月23日)发布,截至目前,我国在建的110项重大水利工程已经有56项实现了复工,占总数的50%以上。到3月底,在建的重大水利工程复工将达100项以上。

国铁集团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2月16日至今(2月23日),国铁集团已组织开行务工专列29列,另外安排零散包车厢136辆次,共运送务工人员3万多人。下一步,国铁集团还将安排开行73列专列和155个零散包车厢,全力保障各地复工复产。

绿色通道保中欧班列“长安号”稳定开行

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陕西通过推出“长安号”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举措,确保中欧班列“长安号”稳定开行。截至昨天(2月22日),2020年中欧班列“长安号”已开行298列。

贵州景区实行分类分区分批次开放

从昨天(2月22日)开始,贵州对全省景区实行分类分区分批次开放。目前,5A级景区黄果树大瀑布、赤水丹霞已恢复开放。同时,贵州还要求景区人流量不得超过核定游客最大日接待量的50%。

气温回暖 南方多地进入赏花期

随着气温升高,近日,南方多地进入赏花期。江西婺源的油菜花与徽派建筑相映成趣,宛若画卷;江苏南京梅花山等地上万株梅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广东云浮的木棉花热烈奔放,吸引不少市民驻足留念。

同时各地还通过测量体温、限制客流等方式,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倡导游客错峰赏花。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