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记者探访:武汉协和医院西院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9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记者探访:武汉协和医院西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9:20
  • 视频简介
    记者探访:武汉协和医院西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作为武汉市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西院目前驻扎着来自黑龙江、北京、广东等多支医疗队。在这些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重症患者的治愈率不断提高。

今天(2月19日),协和医院西院有31名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出院,这是疫情暴发后,这里治愈出院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病房记者看到,不少刚入院时的危重患者现在的病情也开始逐渐好转。

可就在两周前,这位病人刚住院的时候,病情并不让人乐观。这是记者当时拍摄下的抢救画面。

来自病房的紧急呼叫,让王洪亮和他的团队不敢松懈,立即展开抢救。

经过几个小时的输液、治疗之后,这位病人状态开始平稳下来。

平常插管只需要一层手套,但是现在却要套上三层,即便对从业20多年经验丰富的医生,也是极大的考验。

钟南山院士团队7名医护人员和广东医疗队的50名医护人员合作,目前负责20个病床的收治工作。这些病人都是重症。

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西院现在已经有来自全国的11个医疗队,截至2月19日,累计收治患者1055名,其中重症、危重症患者占比98.2%,目前累计出院145名。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