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9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9:3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五部门: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服务保障; (2)公安部:疫情防控期间严禁过度粗暴执法; (3)全国春运累计发送旅客14.76亿人次; (4)杭州西湖景区所属公园景点将有序开放; (5)中国南昌—比利时货运航班复航; (6)辽宁盘锦破获一起防疫物资网络诈骗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五部门: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服务保障

今天(2月19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等五部门要求组织开展对用工集中地区和集中企业“点对点”的农民工专车(专列)运输服务,同时,要求企业为返岗复工农民工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公安部:疫情防控期间严禁过度粗暴执法

针对当前个别地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简单粗暴等问题,日前,公安部再次要求,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在当地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依法履行职责,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禁过度执法、粗暴执法。要切实加强执法监督,对失职渎职严重损害群众合法权益、工作不力造成重大不良影响的要严肃问责。

全国春运累计发送旅客14.76亿人次

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昨天(2月18日)结束。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共累计发送旅客14.76亿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50.3%。

杭州西湖景区所属公园景点将有序开放

从今天(2月19日)起,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公园景点将有序开放。景区内露天收费景点原则上按正常经营时间开放,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

中国南昌—比利时货运航班复航

今天(2月19日)凌晨3时40分,一架由比利时飞来的全货运包机,降落在江西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飞机满载来自比利时的防疫救援物资和货物,标志着江西南昌往返比利时的货运航班正式复航。

辽宁盘锦破获一起防疫物资网络诈骗案

近日,辽宁盘锦警方破获了一起重大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孙某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网络以销售口罩等防护用品为诱饵实施诈骗,涉嫌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超1000万元。目前,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