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8 19:56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9:56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叙总统:反政府武装终将被击败; (2)联合国粮农组织:严重蝗灾肆虐多国; (3)美密西西比州洪灾 首府多区域被淹。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总统:反政府武装终将被击败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7日通过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发表讲话说,叙利亚政府军近期在北部的军事行动取得重大进展,这预示着反政府武装终将被击败。巴沙尔还表示,政府军的军事行动将持续,直到收复所有失地。

去年12月以来,叙利亚政府军对北部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颇省的武装组织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已相继收复了包括战略重镇马雷特努曼在内的大量村镇。

联合国粮农组织:严重蝗灾肆虐多国

联合国粮农组织近日发布报告称,一场大范围的蝗虫灾害席卷了从西非到东非、从西亚至南亚多个国家。粮农组织表示,非洲之角是此次蝗灾的重灾区,其中埃塞俄比亚、吉布提、索马里遭遇25年来最严重蝗灾,而肯尼亚正经历70年来最严重蝗灾,数千万人的粮食安全受到威胁。

美密西西比州洪灾 首府多区域被淹

美国密西西比州近日出现持续降雨,导致流经该州首府杰克逊市的珀尔河水位持续升高,达到30多年来的新高。杰克逊市大片地区被淹。当地政府宣布珀尔河沿岸地区从15日开始进入紧急状态。根据最新气象预报,当地本周还将经历明显降雨天气。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