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舟共济 各地支援湖北疫情防控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8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同舟共济 各地支援湖北疫情防控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9:37
  • 视频简介
    同舟共济,各地支援湖北疫情防控。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两天,又有多地的医疗工作者赶赴湖北支援抗疫一线,各地也都在加紧向湖北运送所需物资,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今天(2月18日)下午,福建第二批对口支援湖北宜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107人从福州出发。他们来自福建福州、三明、南平、龙岩等地的十多家医院。

这两天,山西、陕西、内蒙古、宁夏也继续派出医疗队,支援湖北。

今天中午,甘肃派出了首批疾控工作队,携带流行病学调查所用的工具箱前往武汉。河南、河北、西藏的疾控工作队也在昨天(2月17日)前往武汉,他们将对确诊病人以及疑似病人的生活轨迹展开流行病学调查,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

这两天,江西吉安的近两万毫升医疗用血被送往湖北,对口支援黄石、鄂州、咸宁三市医疗用血。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各地还积极组织各类生活物资支援湖北。贵州黔南州长顺县的农民连夜采收蔬菜,当地还紧急调拨鸡蛋、生猪等300多吨,发往湖北省鄂州;山东还积极组织调拨苹果、羊肉、酒精等40多吨生活物资,支援湖北黄冈。中粮集团这两天从河南紧急调运的1100箱午餐肉罐头也已经抵达武汉。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