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寒潮影响我国 多地迎来雨雪降温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4 19:48 内容简介
[视频]寒潮影响我国 多地迎来雨雪降温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9:48
  • 视频简介
    寒潮影响我国,多地迎来雨雪降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昨天(2月13日)开始,我国多地迎来雨雪降温,中央气象台今天(2月14日)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和暴雪蓝色预警。

今天,北京在降雪、寒潮影响下,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结冰,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扫雪铲冰工作。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北方多地也出现降雪或雨转雪。受降雪影响,截至下午4点,北京大兴机场对当日航班进行调减,首都机场已取消航班24架次;河北承德高速全线封闭。京津冀、甘肃、山西等地气温下降8-12℃,部分地区超过14℃。

南方多地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广东部分地区出现冰雹,广西部分地区还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目前,寒潮庞大的冷高压主体还未完全进入我国,仍然在积蓄能量,爆发南下还会给我国带来剧烈降温和大风天气。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