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东:全力防控 多举措保障企业复产用工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4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广东:全力防控 多举措保障企业复产用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9:37
  • 视频简介
    广东:全力防控,多举措保障企业复产用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广东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出台六方面援企稳岗政策,保证社会经济平稳发展。

在广州市越秀区的每一个社区都会有这样一支三人疫情防控小组。小组由社区医生、社区民警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组成。他们每天对外地回到广州居家隔离的居民进行体温监测。

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了帮着企业解决用工缺口,这段时间,广东省人社部门通过网站、微信等方式推出了线上招聘平台。

广东从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到发放稳岗工资补贴、缓缴社会保险费等六大方面,推出援企稳岗政策组合拳。

据统计,广东全省超过35万家企业可以享受这些政策,惠及职工超过1160万人,为企业减负超过180亿元。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