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月16日-22日播出 《法律讲堂》生活版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20年02月14日 21:17 A-A+

2月16日播出 设计出的车祸

 

刘伟明驾车撞死了人,乘车的老同学李强承诺替他保密,可在不久之后,李强多次拿此事向刘伟明勒索钱财,还趁机骚扰刘伟明的妻子。刘伟明的父亲得知后,背着儿子去砍杀李强,结果李强死里逃生,向警方告发刘伟明。警方介入后发现,刘伟明之前的那场交通事故竟是个骗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月17日播出 被逼造假入骗局

曾经在银行工作的他,利用专业知识帮表哥“渡过”了一次难关。后来表哥酒后说漏了嘴,于是又有人慕名而来求他帮忙。在对方的威逼利诱下,他答应帮对方制作假合同申请贷款,但没成功。害怕出事的他不想再次帮对方贷款,却遭对方威逼恐吓,愤怒之下的他又会做出什么冲动之举?

2月18日播出 丈夫带她住我家

一对夫妻感情破裂,为了年幼的女儿,夫妻二人并没有离婚,但是约定允许对方与他人同居。分居五年后,丈夫带情人回家居住,妻子情人矛盾重重并大打出手。畸形的家庭关系,让女儿备受伤害,这场闹剧又该如何收场?

2月19日播出 暗斗的婆媳

两个家庭的两位婆婆都和儿媳关系不和,两个家庭新出生的孩子先后遭遇不测,嫌疑人竟是儿媳。这两对婆媳到底有何矛盾,以至于两个儿媳要对她们襁褓中的孩子下此毒手?

2月20日播出 女儿自导绑架案

他收到女儿被绑架的视频后心急如焚,于是选择了报警,警察找到女儿之后,却发现女儿的行为非常异常。原来所谓的绑架都是女儿自编自导的一场闹剧。那么,女儿为什么要这么做?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2月21日播出 被监控的爱情

男孩因担心女友移情别恋,在女友的手机里装了监控软件,被女友得知后,双方感情濒临破裂。后女友结识调酒师,并想出和调酒师假同居的方式让男孩对其死心,不料彻底激怒男孩,最后酿成血案。

2月22日播出 假戏真做酿悲剧

一起案例中,为了多分一套房,她和前男友“假结婚”,最后却丢了性命!另一起案例中,女人为省下10万元税费和买房人“假结婚”,没想到却是引狼入室,婚难离。看似两场悲剧,实属同一种功利,假戏真做的背后藏着怎样的贪欲?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