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神山医院收治患者达到1000人 首批7名治愈患者出院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3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火神山医院收治患者达到1000人 首批7名治愈患者出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9:17
  • 视频简介
    火神山医院收治患者达到1000人,首批7名治愈患者出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自2月4日以来,武汉火神山医院已收治1000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今天(2月13日)下午,首批7名治愈患者出院。

今天出院的7名患者年纪最大的是66岁,最小的是33岁,其中有些患者入院时还是危重病人。经过医护人员的科学救治和精心照料,目前,这7名患者的身体各项指标均达到痊愈出院标准。

为了让病人早日康复,每一名患者入院的时候都会针对每个人制作一份独立的治疗计划,里面甚至还包括了心理疏导和生活饮食等各方面细节。

目前,武汉火神山医院收治的确诊患者总数达到1000人,重症患者状况基本稳定,部分急危重患者状况有所好转。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