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06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6日 19:42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叙利亚防空系统拦截多枚以色列导弹; (2)土耳其一客机滑出跑道 致3死179伤; (3)美参议院否决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利亚防空系统拦截多枚以色列导弹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6日凌晨,以色列从戈兰高地向首都大马士革西部发射了多枚导弹,叙利亚防空系统启动并拦截了大部分导弹。报道称袭击发生时,大马士革上空多次响起巨大爆炸声。以色列军方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此前,以色列国防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但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土耳其一客机滑出跑道 致3死179伤

土耳其飞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客机5日在伊斯坦布尔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据土耳其卫生部称,目前事故已经导致3人死亡,另有179人受伤,伤者中包括4名中国公民。据悉,这架客机当天从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起飞,在抵达伊斯坦布尔机场并降落时滑出跑道,机身严重损坏,断成三截。

报道称,事故发生时伊斯坦布尔正遭遇强风暴雨,天气条件恶劣,不过事故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美参议院否决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

美国国会参议院5日投票否决了针对总统特朗普的两项弹劾条款,这意味着他不会被罢免,弹劾案审理由此结束。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去年9月宣布启动众议院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特朗普否认自己有任何过错,称弹劾案是“骗局”。去年12月,由民主党人掌控的众议院表决通过两项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正式指控他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