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力全开 各地力保防控医疗物资供应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01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马力全开 各地力保防控医疗物资供应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1日 19:27
  • 视频简介
    马力全开,各地力保防控医疗物资供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应对疫情,这段时间,各地调动企业开足马力,全力保障防控医疗物资的生产供应。

在武汉新洲区,医疗物资生产厂家协卓公司的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医用防护服,这里的日产量已经从5000件左右提升到11000件,很多工人接到复工通知后,都踊跃报名回来,工厂也安排了临时宿舍、提高工资补贴,做好后勤保障。

医用口罩是防控疫情的必备物资,这些天,各地生产企业加班加点不停工。刘译聪、迟明明夫妻俩在山东青岛一家医疗用品企业工作,虽然在一个厂区但是岗位不同,夫妻俩已经有10多天没有见面了。

和他们一同坚守生产一线的,还有100多位同事,大家24小时轮班,今天(2月1日)就有10万片口罩和100万片酒精棉片发往武汉。

争分夺秒、抓紧生产。在天津,口罩滤材生产线满负荷运行,每天能保证500万只口罩滤材的供应。在宁波,生产车间提前开工,为补充生产力量,行政、后勤人员也经过培训紧急加入。

口罩制作需要压鼻梁条、耳带等原料,这些都需要先行采购,新疆多地第一时间为企业先行拨付采购资金,保障正常生产。与此同时,政府还帮助企业从服装加工厂协调员工充实到生产一线。

从防护服到护目镜,现在,只要是疫情防控需要的,各地都在连夜赶制。核酸检测试剂盒,主要用于病毒检测。在上海的生产车间,广大员工响应号召,退掉回家的车票,坚守岗位,每分钟可以生产出138份试剂盒。

CT设备、移动X射线诊断装置、抗疫负压式急救车,面对疫情,辽宁紧急协调装备制造企业全力支援抗击疫情一线,并创下了从接到需求到发货不到3个小时、完成设备安装不到18个小时的超高效率。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