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131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31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31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黄坤明在专题视频会议上强调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3.王毅:接海外湖北同胞回家 为民众排忧解难; 4.战疫情·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今天出院; 5.战疫情·治疗有成效; 6.世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7.战疫情·30日新增确诊病例1982例; 8.战疫情·湖北最新疫情通报; 9.战疫情·国家卫健委回应热点问题; 10.战疫情·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 11.战疫情·救治一线 很辛苦也很光荣; 12.战疫情·远离病毒有门道; 13.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50%; 14.美国制裁伊朗原子能组织及其主席; 15.欧盟履行英国“脱欧”最终程序; 16.美国出台“新中东和平计划”引多方不满。 (《晚间新闻》 20200131)